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的眼睛要怎麼護理

狗狗的寵物美容需要我們定期進行比較好,還有就是細節方面我們也需要注意,比熊的眼睛是會分泌很多東西的,如果長時間的不清理比熊犬的眼睛,很容易留下很多東西,而且容易感染一些病菌。為了讓比熊犬健康的生活,家長一定不要忘記護理比熊的眼睛。該如何護理比熊眼睛呢?

1.日常護理很重要:日常的清潔很容易,家長朋友千萬不要忽視比熊眼睛的日常護理工作。可以每天用乾淨的毛巾清潔比熊的眼睛,然後給比熊滴上幾滴眼藥水,幫助殺菌、消炎,防止比熊眼睛感染病菌。

2.比熊流淚要注意:如果家裡的二哈經常流淚,應該找出原因。眼睛周圍的毛髮是否過長,紮到眼睛而流淚,如果是應該立即帶比熊去寵物店修剪;另外,比熊眼部有黑色的東西,應該用棉球沾水擦拭。如因為感染而致使比熊流淚的話,應該前往醫院檢查、治療。

3.比熊眼睛紅腫發炎:如果家裡的比熊犬眼睛已經有紅腫、發炎、泛紅等病症,那麼清潔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為了安全起見,應該先前往醫院檢查,然後根據醫囑治療並合理清潔。家長千萬不能貿然處理,畢竟比熊的眼睛是很敏感的,如果留下後遺症那會給二哈帶來很大的痛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