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盆栽的蘆薈可以擦臉嗎

盆栽的蘆薈種植普及率很高,對於蘆薈一直流傳著各種各樣神奇功效的傳說,比如有人就問盆栽的蘆薈可以擦臉嗎?問題不止這一個還有其他延伸問題。

1.盆栽的蘆薈可以擦臉嗎

可以,但是要謹慎,之所以勸花友謹慎,是因為每位花友的體質不同,直接塗抹蘆薈有可能會導致過敏,而且也並不是所有品種的蘆薈都適合塗抹皮膚上,一般來說葉薄且多刺帶有斑點的蘆薈不適合塗抹於皮膚上。

2.用蘆薈擦臉後要洗嗎

肯定是要清洗的,如果不清洗,新鮮葉子處理不當容易細菌感染。

3.用蘆薈擦臉為什麼會癢

如前面所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直接塗抹蘆薈,建議塗抹蘆薈皮膚會癢的花友停止使用,以免過敏。

4.蘆薈擦臉有什麼好處

這個作者沒有權威答案(找實驗物件去擦蘆薈,然後進行資料分析),但是作者有對其他花友的使用進行了分析,基本情況是,

部分網友覺得有效果,但是也有網友覺得沒有效果。不過從編輯的角度來看,蘆薈汁液擦臉這個方法流傳已久,但是並沒有火起來,這說明效果並不是如流傳中的那麼管用。

如果花友好奇心比較重,建議先塗抹少量與皮膚測試一下是否過敏,如果不過敏可以用幾次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