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和鳥都來吹空調

蘇城持續高溫,冷氣十足的商場成了熱門地,不但人去蹭涼,有時候還會帶上寵物一起上陣。

早8點記者思齊顏霖

拖家帶口蹭清涼,全天不冷場

最近這些日子,走進各大商場和超市,人氣都特別旺,有時候連個坐的位置都不太好找。前天晚上,小8在園區某商場看到,休息凳上都坐滿了人。“我家就住在附近,白天太熱,趁著晚上這個點出門來商場納納涼,順便逛逛。”市民羅小姐告訴小8,最近正好放暑假也不能老宅家裡, 於是就偶爾來商場避避暑買買東西。

“晚上人多,白天人也不少,商場臨近開門前就聚集了很多周邊居民,

老年人居多,有的還帶著孩子一塊。”一位熱心阿姨告訴小8。

遛狗遛鳥,有些做法相當“別致”

除了以上的蹭清涼模式,還有一些顯得相當“別致”。昨天下午,小8在吳江某商業綜合體內就碰到了一位年輕女子帶著自家哈士奇出來溜達,當時小狗橫衝直撞,很是興奮,周圍有成人和兒童經過。如果主人沒有及時拉住小狗,有可能對周圍人產生傷害行為。

其實,進入夏季後,小8熱線也接到過一些類似的反映。據家住新區的諸女士透露,在離家最近的一家商場內,每天早上10點至10點半期間,都會有幾位元老人拿著鳥籠遛鳥,嘰嘰喳喳的聲音令人反感,“集中在商場的一角,太吵了,再說商場也不是花鳥市場啊,不合適。

商家:冷飲甜品店生意好

“蹭涼”大軍如此龐大而“多樣”,那麼商家們會歡迎嗎?小8隨機問了幾個商家,多數商家的態度有所保留,“商場裡看著人多,但其實真正會買東西的很少,對我們商家來說,主要消費群體還是年輕人吧,可前來吹冷氣的大多是老人和孩子,所以業績並沒有明顯的增長,相反今年夏季生意好像沒有往年好。”某商場工作人員說。

不過也有商家對此還是挺歡迎的,比如說冷飲店、甜品店,“因為只要有人來就會有商機,顧客來商場納涼的同時,來份飲料或霜淇淋,再正常不過了。”某奶茶店主告訴小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