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記錄寵物狗安樂死全過程

故事一:

雖然寵物曾經是家庭的一員,和家人彼此相愛,但是主人並不希望看到老年的他們奄奄一息忍受病魔的折磨。目前,在紐約和新澤西州,有很多家庭選擇會為自己生病的寵物狗選擇這樣一個“善終”的結果----安樂死

最近,紐約藝術家Cris Cristofaro看著愛犬的照片,潸然淚下。因為,躺在他身邊的寵物狗由於患有口腔癌,無法進食,被病痛折磨得奄奄一息。小狗現在12歲是義大利斯皮奧尼犬Dino,由於病痛的折磨,Cris不得不為小狗做出這樣的決定,為Dino在家中執行安樂死。

Cris抱著他的Dino接受獸醫的檢查,看它是否已經安詳的離開這個世界。

在獸醫確定這只12歲的Dino已經死亡,主人留下傷心的眼淚。

故事二:

這是一名主人正在最後和自己的愛犬Justin告別,牧師正在為死去的寵物做禱告,隨後它將被葬在紐約的哈茨代爾寵物公墓。這是美國最古老的寵物公墓,修建於1986年,共有上萬隻寵物安息在這裡。

寵物墓地有2萬美元的大塊墓地,可安葬兩隻及以上的寵物,也有300到400美元的小塊墓地,用於埋葬寵物的骨灰。

另外,寵物主人還可以在死後把自己的骨灰和寵物並葬,永不分離。

據成立於1971年的美國寵物墳墓IAPC國際交流協會介紹,現在全世界有超過1000處的寵物公墓,其中美國有600餘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