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如何養寵物鴨子

如何養寵物鴨子

小鴨子不要讓他下水啊,很容易受涼的。你說的鴨子嘴一張一張的,說明他呼吸困難,是有肺炎,這種情況下你還給她沖涼喂水,

不是送死嗎?養這麼小的鴨子要注意保溫,用個鞋盒,放點破布墊個報紙就好了。而且要勤換。最好別急著下水。我養過小鴨子,鴨子一見水會拼命喝水,很容易拉稀的,還有下水時水要少,我家鴨子就是水深了搞得它怕水了,每次游泳都嚇得往外跳。如果你看鴨子精神不好或者有拉稀症狀出現,就要趕快喂阿莫西林,膠囊的話喂1/8就可以。鴨子吃青菜黃瓜等蔬菜水果,你把那些東西切碎拌飯給它吃。也吃魚肉什麼的,但是要碎要小。有條件就去挖蚯蚓吧,吃那個長得快。

我養的鴨子還是喂水的,不過很少,一次一礦泉水瓶蓋,它還要也不喂了。你可以少喂點水。不喝水的話光吃食很幹的,容易噎著。等它大一點在慢慢多給點水喝。

吃的話不控制,用個小碗盛好給它,放在固定地方就可以。但是天熱容易餿,我都是一天三頓吃飯時順便給它盛一點飯菜,再喂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