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學會如何飼養短毛鼠

學會如何飼養短毛鼠

1花枝鼠在美國是一種很多人飼養的寵物,花枝鼠又名短毛鼠,它的性格溫和,能夠比較和人相處,並且花枝鼠是十分聰明的,

所以人們可以很容易的就訓練它學習一些簡單的技能,花枝鼠對於飼養的條件要求也是不高。花枝鼠的毛色和奶牛一樣黑白相交,這也是他們又被稱為奶牛大白鼠的原因。

2花枝鼠性格溫和,不具有攻擊性,如果飼養的花枝鼠發生了咬人的情況,那麼可能是主人在陪花枝鼠玩耍的時候力度沒有把握好,讓它們感到疼痛,為了保護自己它們才會發生攻擊主人的行為。在花枝鼠小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飼養時機,因為如果你是在花枝鼠還沒有成長的時候飼養,那麼你對它們的訓練也就會更見效果,並且它們還會去遵循你的作息時間,這樣就不會顯得吵鬧。

3.花枝鼠是需要用適合他們的食物餵養的,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玩而去給它們餵食人類的食物,因為這可能會導致花枝鼠生病。因為人類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鹽分和調味劑,而這些對於花枝鼠來說都是比較難消化的。我們可以餵食花枝鼠麵包蟲和新鮮的蔬菜,這些食物它們是比較喜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