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飼養可卡犬


可卡犬非常適合做人們的伴侶犬,也是非常容易接觸的,性格非常開朗而且頭腦十分聰明,這也是很多人們都喜歡可卡犬的主要原因。

在生活中飼養可卡犬的人有很多,那麼在飼養過程中需要主人們注意些什麼呢?下面就來聽一下派多格寵物美容師的建議吧。

首先在餵養方面,可卡犬和普通犬種的餵養方法類似,應每天喂它適量的狗糧,注意狗糧的選擇,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狗狗的,推薦麥頓狗糧,營養更加豐富均衡,再飲以清水,另外每天還應喂它適量的新鮮肉類,以保證營養均衡。在可卡犬的飲食中,其中肉類的供應要比其他犬種多,一般每天需餵食肉類250-350克,當然在吃完後也不要少了運動,可卡犬天生活潑好動,應保證讓它做適當的運動,要注意每天應定時定量飼喂。最好每天帶卡可它出去散步,一般可以早晨,傍晚或者下午帶它出去。

除了為卡可經常梳理毛髮之外,還要定期為它們洗一次澡,洗澡能清狗狗身上的污垢和病菌。當然洗澡可以水洗,也可以乾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