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清理貴賓犬的眼屎

如何清理狗狗的眼屎是每個養狗狗的人想要知道的,給狗狗的眼部進行清理是我們在給狗狗寵物美容的時候要做的一件事。用生理鹽水,把棉球浸濕後,慢慢的把狗狗眼角的毛浸潤後,稍等一會,毛就軟化了,這時候你再用棉球把毛擦乾淨,之後用乾淨的紙巾把毛捋順擦乾即可,生理鹽水即可以抑菌有可以達到清潔的作用。

你知道嗎?狗也會產生眼屎,在正常的生活下,狗狗的眼睛也會分泌出異物,如早晨起床的時候狗狗的眼角可能會掛上一些眼屎。此時作為家長一定要給狗狗擦掉眼屎,將眼睛清理乾淨之後在讓寵物狗外出活動。那麼,應該怎麼給狗狗擦眼屎,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正常情況下,每天早晨起床用溫濕的毛巾為小狗擦拭眼睛周圍即可。注意,在給狗狗擦拭眼屎的時候要注意,先用溫濕的抱緊輕輕的打濕狗狗的眼睛,

這樣可以更好的用水軟化狗狗眼屎。然後在擦拭的時候輕輕的從狗狗的眼睛一角擦拭到另一角。注意要單回的擦拭,不要來回的擦拭。在擦拭掉之後在將毛巾清洗乾淨,用幹的毛巾將狗狗的眼睛擦拭乾淨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