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清理比熊犬的爪子

對於如何清理比熊犬的爪子是我們家長要知道的,每當我們帶著比熊犬出去玩了一圈以後,它就會非常的髒,這種時候我們總不能讓渾身髒兮兮的比熊犬這樣回家呀。身上的浮土比較好處理,它的腳丫和肉墊也是需要您特別清理的地方呢!因為狗狗比較喜歡踩踏柔軟的土地,所以遊戲結束後,腳丫的縫隙裡會夾雜著很多泥土和髒東西。所以,當您在帶比熊犬進家門前,清洗的重點也就是它的四個小爪子啦!

清水洗不掉細菌只能洗掉泥土和髒東西,如果比熊犬的腳不太髒就用水洗洗就行了。絕對乾淨是不可能的,總比它進家門後地板、沙發上都是小梅花來的好吧!另外,比熊犬的腳丫子也不用每出門一次就洗。如果只是浮土,沒有泥之類的,就用毛巾或是濕巾擦擦就好了。

弄濕的爪子一定要記得幫它吹幹!若是腳丫濕濕的比熊犬會頻繁的舔爪子,

潮濕的腳丫子也會讓比熊犬的爪子感染、發炎紅腫,嚴重的情況就會發展成趾間炎等皮膚病哦!

儘量少用浴液給比熊犬洗腳,因為清潔劑不是很容易清洗乾淨,即使看上去沖乾淨了,在比熊犬的腳趾上多多少少還是有殘留的。而比熊犬又不喜歡香波的味道,就會不停的舔,久之會引起腳趾發炎,形成趾間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