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忌廉兔怎麼挑選 是家兔最小的品種之一

忌廉兔怎麼挑選,我們都知道,兔子是非常流行的小寵,樣子可愛、性格溫順,飼養起來容易方便,很多小朋友、女生都非常喜歡兔子,要養兔子首先就要知道怎麼選購兔子,在挑選兔子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忌廉兔源自法國,在1934年被帶到美國去培育。是草食性動物。

體形特徵體重,小於1.1kg耳朵比較短,通常不長過6.35cm,警覺性高,十分活躍,雖身型嬌小,但外型卻不像其他小型兔一樣,頭和身都是圓圓的。

食性,草食

忌廉兔身材嬌小,起源于英國和波蘭。當他們被帶到美國,並接受美國兔同業協會的認可時,他們就有了一個公認的品種名字“忌廉兔”。現在忌廉兔已被證明眼睛具有多種顏色。最初,美國兔同業協會只認可白色的具有紅寶石眼的忌廉兔,但自那時以來,已經接受了黑色,黑獺色,板栗色,黑貂色4種顏色。加上最初認可的紅寶石眼忌廉兔,

現在經過美國兔同業協會認可的忌廉兔一共5種。

忌廉兔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品種,他們也曾接近了滅絕的邊緣,但幾個專門的飼養者保存了這些活潑的小兔子基因,使他們免遭滅絕。忌廉兔曾經比現在的品種更大。忌廉兔的理想體重是1公斤左右。他們是家兔最小的品種之一。忌廉兔明快直立的身材,平衡性很好。飼養忌廉兔要有耐心和掌握正確的飼養方法,這樣才能讓他們有機會展示自己的美麗的直立的姿勢。因為他們是一個積極的兔子,所以在展示的時候它們不需要過多的催促就能展示出他們魅力的一面。我們需要引導這些可愛的動物,以顯示自己最大的優勢。忌廉兔在世界各地都有展示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