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替狗狗修毛削甲所需要的工具有哪些

相信每個樣狗狗的都會頭疼給狗狗剪毛和剪指甲的時候,其實狗狗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總是在剪毛剪甲的時候頑皮亂動,那麼要解決這個問題,應該怎麼做啦!這就需要飼主就從小教了。否則,一旦等它長大後再教,就會想要很長的時間來改變它的習慣,還有為避免愛犬從半空滑跌在地上,一定要在開始美容之前,先在桌面鋪上一塊布。

替愛犬修毛削甲所需要的工具,包括:一塊布、剪刀密齒梳、梳、指甲拑和耳粉。

1.為避免愛犬從半空滑跌在地上,開始美容之前,先在桌面鋪上一塊布。

2.剪毛之前,先用密齒梳將全身的毛梳順梳齊。這樣做,剪起來就容易得多,不致毛髮打結。

3.不要忘記梳面頰兩旁的毛髮。

4.要剪腳板底的毛,就要用手輕輕握住牠的腳,然後用剪刀剪去較長的毛。剪毛時,不要過份用力,以免弄傷狗只四肢。

5.愛犬指甲太長不但會抓爛傢俬雜物,

甚至會抓損飼主,所以須定期修剪。方法是用左手執著狗只的腳,並以右手握著箝子剪去過長的指甲。

6.屁股毛太長亦會影響寵物排泄,必須經常修剪。一旦發現長了,就要用剪刀垂直地把長毛剪去,大約把周圍的毛剪去半吋。

7.平時可以自行替愛犬扯去多餘的耳毛,但先要在狗耳朵內灑上耳粉,方便飼主能夠抓緊耳內的毛。

8.用左手反起狗只的耳朵,並用右手以逆方向把毛扯去。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