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網上購買貓咪疫苗要謹慎

網上購買貓咪疫苗要謹慎

健康的幼貓在兩個月就可以去醫院接種疫苗了,如果是收養的成年貓,則可以在貓咪身體健康良好的時候去接種疫苗。

一般來說,如果你購買的貓咪只有一個月大,應該是沒有打過疫苗的,所以購買貓咪尤其是純種貓的時候,一定要買3個月左右的貓咪。另外一定要選擇有信譽的賣家,如果不瞭解賣家的口碑,最好聯繫好貓咪賣家視頻或者當場看到貓咪接種疫苗。

一定要向賣家詢問好貓咪第一次接種疫苗的種類和品牌,以便今後繼續接種。如果不能確定賣家究竟有沒有為貓咪接種疫苗,最好在貓咪健康狀況良好的情況下去醫院重新進行接種。

很多家長覺得寵物醫院的疫苗價格太貴,寧願選擇在相對便宜的網上購買疫苗。但是要提醒大家,由於貓咪疫苗利潤空間較大,市場上出現了很多假疫苗,尤其是英特威的貓三聯,

網上已經出現了很多類似的假貨。而一般的家長並不知道如何判斷真假,很容易買到假疫苗,使貓咪在接種後不僅不能保護健康反而會染上疾病。所以不建議沒有經驗的家長在網上購買。

其實不少網友在網上購買假冒偽劣的貓咪商品後貓咪出現不適的,劣質貓糧讓貓咪患上了胃炎,劣質除蚤項圈導致貓咪中毒。很多劣質產品會產生我們意想不到的嚴重後果,所以主人們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疫苗是要直接注射到貓咪體內的藥物,如果使用了假疫苗,甚至可能導致貓咪死亡。

當然,在能確定疫苗真實性時,是可以在網上購買的。但是要注意疫苗需要冷藏保存,如果保存方法不恰當,會造成疫苗失效。

所以如果要在網上購買疫苗,儘量進行同城交易,家長攜帶好冰包和冰塊親自去取疫苗。

對於絕大多數的主人來講,並不能正確的分辨出疫苗的真假,所以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還是建議大家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接種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