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大岩桐冬天怎麼處理

冬天到了,養大岩桐的花友花友開始著急大岩桐冬天怎麼處理,其實不複雜,過冬溫度高的正常養護,溫度低的讓它休眠就可以,是不是很簡單。

大岩桐生長適溫為1-10月為18-22℃,10月至翌年1月為10-12℃”,當溫度到5℃的時候,大岩桐就開始休眠了,所以大岩桐冬天怎麼處理要看花友的養護環境。

假設冬季氣溫低,大岩桐休眠,我們可以選擇起球儲存和不起球保存兩種方式,起球保存,將球根乾燥通風的保存即可,可以用報紙抱著。不起球,控水直至斷水,將盆放在乾燥通風處,偶爾可以給點點水,讓盆土稍微有點濕氣就可以了,水多了會爛。

開春,氣溫回升,就可以重新把球種上,沒起球的也可以澆水了,一般在溫度15度以上時再澆水,等溫度升高了球自己就發芽了。

大岩桐冬天基本就這樣處理就OK了!

冬天塊莖怎麼辦,上面已經說了,起球或者不起球都可以。

那麼冬天開花嗎,

有暖氣的開花是可以的,沒暖氣的,要是溫度低還是老老實實的休眠把!

花冬天怎樣澆水,休眠的斷水,不休眠的正常養護,不過澆水可以適當少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