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幼童遭7只寵物幼犬“搶食”畫面走紅網路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4日報導,英國哈特爾浦(Hartlepool)的一位母親近日拍下了一個可愛的畫面:視頻中,一群幼犬紛紛往一個小女孩身上撲,小女孩慢慢地被“撲倒在地”,並被小狗們包圍了起來。視頻中不時傳來女孩“咯咯”的笑聲,令人心頭一暖。

據悉,這名小女孩叫露西•拉珀,僅16個月大,拍攝視頻的是她的母親娜塔莉。娜塔莉說,家裡的7個小狗想吃露西手裡的餅乾,露西就被它們“推倒”了。這名4個孩子的母親還說,露西特別喜歡和這些只有6周大的波爾多犬玩,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會跑到狗欄。“她總是在狗欄裡玩,抱著小狗。”

“露西非常喜歡它們,把她從狗欄中拉出要可得費一番功夫,我必須賄賂她才能把她趕出去。她從來沒有像那些淘氣的孩子那樣拽小狗的尾巴或耳朵。因為她和小狗一起長大,所以她很尊敬動物,這點真的很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