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幼犬需要注意事項

蝴蝶犬

【注意劃地設限】

愛犬的到處舉起後一腳撒尿動作,雖是對其他狗狗表示這地方是自己的地盤,但有的愛犬仍會把這種習性帶到室內。

所以,一旦發現即嚴予斥責,使其瞭解,這室內地方是屬於您的地盤,而不是它的領域範圍。

【規定時間、場所、食器】

狗狗最喜歡吃東西,也因而有必要訓練有規矩的吃法;用餐要同一時間,同一場所,同一食器,這是為它知道,吃東西一定要在這固定的場所。凡是能夠確實教好者,帶出去外面期步時,不會隨便取食路邊的東西,更不會偷吃擉在餐桌上人們所吃的東西。

【坐下與等下】

給予狗狗食物時,先命其「坐下」後,再把食器放在前面。如果立即想吃的話,再說句「等下」,若是不聽話者,隨即拿開食器,並重來一次。如此多次反復實施後,己經學好,就說「好」並讓它開始用餐。

【未專心用餐時拿開食器】

在用餐期間狗狗如果想要離開玩耍的話,

隨即帶回,並一直監視它吃完為止。如狗狗還想去玩耍,乾脆拿開食器,如此實施,以後它會在一定時間內吃完餐食。

【嬌生慣養的愛犬】

給予的餐食始終吃不完時,不要誤認為愛犬的食欲不好而給予比平日更好的東西,如此則以後對原來東西不再進食。這種愛種的偏食,應由家長來負責,如這樣下去,不可能育成強健的愛犬;家族在用餐時,愛犬會跨腳於餐桌來要求食物。這種動作可以說是家長過度疼愛的結果,這時必須嚴厲斥責「不行」並用力拍打其腳部,使其不敢再度做出這種不該有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