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遭兩條寵物狗咬死 肋骨被啃食

美國維吉尼亞州古奇蘭縣,一名女子在樹林中遛狗時,被自家養了多年的兩條鬥牛犬攻擊身亡,屍體還被惡犬啃食。目前,警方已將兩條食人鬥牛犬安樂死,案件仍在調查中。

上週四晚上8點15分,22歲的美國女子斯蒂芬斯(Bethany Lynn Stephens)的屍體,在古奇蘭縣Manakin路2200號的一個偏遠地區,被她的父親發現。

當時她正在樹林中遛狗,屍體被發現時,兩條狗正在她的屍體旁,不讓任何人靠近。

儘管斯蒂芬斯的身上遍佈著咬傷,但許多人認為兩隻狗從小被斯蒂芬斯養大,不可能攻擊她,推測史蒂芬斯可能是被其他人殺害後才被狗啃噬,希望警方嚴查兇手。

週一,警長吉姆·阿格紐(Jim Agnew)召集了一個晚間新聞發佈會,公開通報了調查結果,聲明本案已經排除他殺可能,人確實是被狗咬死的。

警長安格紐(Jim Agnew)在記者會上說:“我直接切入正題,我們沒有公佈最重要的細節是因為,我們擔心當時正在追捕兩隻狗的家屬的安全。”

“就我和其他4位警員的觀察,這兩隻狗當時正在啃噬屍體的肋骨。”

他說其中一隻狗的皮毛上有血跡。

照片顯示,這名年輕女子的衣服被撕碎成幾十塊碎片,散落滿地,周圍是一大片血泊。而她的屍體在衣服幾英尺外的樹林裡,

胸部、手臂和臉部嚴重受傷。

警方確認,屍體上的傷口不是大型動物造成的,因為沒有咬穿她的頭骨——她所有的傷情都與狗咬傷痕跡一致。

調查員肖恩·惠特洛克(Shawn Whitlock)說:“他們在進行屍體解剖之前做了一次身體的CAT掃描X光檢查。沒有證據顯示來自其他物種的暴力行為,沒有槍傷、沒有刺傷、沒有勒頸傷、骨頭沒有壞,沒有喉嚨受傷。”

兩條吃過人肉的狗在星期六被安樂死。這是警長辦公室提出的建議,他們表示得到了家屬的支持。

警長阿格紐說:“我認為這樣做對我們社區和公共安全來說是最好的。一旦一條狗吃過人肉,對人類來說它就不再是溫順的寵物了。”

斯蒂芬斯死之前,調查人員也對狗的狀態有所瞭解。

警長邁克·布萊克伍德(Mike Blackwood)說:“這些狗最近被人忽視了。斯蒂芬斯把他倆養在了父親家裡,但自己並沒有住在那兒,一周去五次左右,帶狗出去遛。這些狗被留在寒冷的室外,他們與斯蒂芬斯的關係也逐漸疏遠。”

這可能是造成惡犬食主的原因。

調查人員表示,調查還沒有結束,

他們仍在調查斯蒂芬斯死前所遭受的威脅,但他們傾向于沒有犯罪行為。

阿格紐說:“就我們在案發現場的發現、觀察和收集到的證據,一切並不符合他殺。幾位證人與我們進行過談話,讓我們能拼湊出所有人的行動的時間線。”

警長正在尋找某人對兩隻動物進行屍體解剖,他們說他們也需要有人來分析狗的廢物。斯蒂芬斯還將進行毒理學測試。

警長說,他希望公佈這些資訊將會阻止很多錯誤資訊- 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他說家人正在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光。

他說:“他們感到沮喪。 “他們已經疲憊不堪,他們正在試圖把所有東西拼湊在一起,過濾出錯誤的資訊,他們希望保持私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