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犬出門三要素

月上枝椏頭,狗約黃昏後。

渾身長滿頭髮確實是件麻煩事,尤其是多汗的夏天。避開豔陽高照,避開惱人的熱浪,水足飯飽,乘著夜風信步走走成了主人與寵物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黃昏時能見到狗狗越來越多,各個住宅社區到天黑前儼然成了秀寵場。散步的主角是狗,而人,只是陪伴左右隨便遛遛…

出門三件寶

狗鏈

大型犬喜歡小打小鬧,小型犬喜歡找找朋友…鏈子是必不可少的家當,這跟你家寶貝聽不聽話沒關係。尤其是對小蝴蝶犬,雖然它對主人之外的人類不理不睬,但一出門就喜歡掙命往前跑,

所以一定要備好項圈和鏈。因為蝴蝶比較貪玩,對外面的事物超級感冒,項圈可有效防止他吃不乾淨的東西和莫名撒歡。當然了要尿尿的時候還是隨他去吧!

雖然很多人都越來越喜歡寵物,可看見那些興奮得直撒歡的狗,又有些怕。如果您的小狗被鏈子控制著,又懂得如何恰當地表達感情,鄰居才敢於慢慢接近它才幹協助更多人瞭解狗狗,也樂意它融入人類的生活。

拾便器

孩子們一回歸大自然的懷抱裡就容易大小便解禁…拾便器和黑膠袋也不可或缺―――做人不光要厚道,還要有公道呵!喜歡和陌生人親近的憨厚小巴哥就非常理解主人的心情,動作慢騰騰地,便完也不急著逃走,而是等你收拾妥當了才繼續旅程,

公共場所最遵守規矩的好孩子。

飲用水

首選屈臣氏的蒸餾水瓶―――瓶蓋夠大,可以隨時擰開做簡易水杯的偶爾任性的吉娃娃雖然身材嬌小,卻一刻也渴不得、累不得。走一走就要放他休息,隨時補充體力後再走,才幹保證它不在回家時虛脫趴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