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出現倒睫是怎麼了

這幾天發現德國牧羊犬總流眼淚,通常我們會認為它的眼睛會出現發炎症狀,往往會給它滴眼藥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還是一如既往的流眼淚,

經過我們認真的檢查發現德國牧羊犬有倒睫的毛病,倒睫就是德國牧羊犬的眼毛進入了眼睛,如果不及時的處理好,它的眼睛還會出現其他的併發症,倒睫是每一個德國牧羊犬都很常見的現象,只要我們處理得當,就可以讓德國牧羊犬的眼睛恢復健康。

德國牧羊犬倒睫情況比較輕微時,主人們不用帶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去治療了,只需要諮詢獸醫在家給狗狗治療就行。用2%硼酸棉球或者乾淨的涼開水,擦拭德國牧羊犬的眼睛注意擦拭方法從眼內角往外輕輕擦拭。

如果德國牧羊犬倒睫情況比較嚴重,主人就要帶德國牧羊犬到專業的寵物醫院接受治療,一般針對倒睫比較嚴重的情況需要通過割眼皮手術才能治療好。

另外主人們最好請教獸醫如何拔掉德國牧羊犬犬的眼睫毛,防止再次出現倒睫現象危害狗狗的眼睛。

面對寵物狗倒睫毛病時,如果我們不知道如何應對,那麼我們可以帶著它去醫院,有了醫生的幫助,德國牧羊犬就可以很快的脫離痛苦了,眼睛是德國牧羊犬心靈的窗戶,眼睛出現問題,那麼就會直接影響到它的正常生活,德國牧羊犬是我們的家人,我們要善待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