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不能給巴吉度犬洗澡的三種狀況

洗澡有助於及時清除細菌,並抵抗病毒的入侵,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定期幫巴吉度犬洗澡的原因所在了,這裡說的定期,也就是一個固定的規律,因為狗狗不可以每天洗澡,而且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甚至不能洗澡,否則容易出大問題。具體是什麼時候呢?一起來瞭解瞭解吧。

1.臨產和哺乳期的巴吉度犬

就跟人一樣,總有些特殊時候,就比如剛剛在脯乳期的巴吉度犬或者臨產的時候,所以要在產前給巴吉度犬洗澡,不然時機過去,巴吉度犬髒髒的在月子裡更不好洗澡了,掉毛就會更嚴重。主人最好在巴吉度犬臨產前把巴吉度犬巴吉度犬屁股周圍的毛剪掉,保證巴吉度犬順利生產和產後的衛生打理,否則生產後屁股上的毛會沾染血水。

2.剛打完疫苗的巴吉度犬

大家要注意的是,很多家長都因為沒注意剛剛打完疫苗的巴吉度犬,給它們洗澡反而出事了,

因為這個時候巴吉度犬的抵抗力很差的,勁量也不要帶巴吉度犬外出活動,如果家長覺得巴吉度犬實在太髒了,可以選擇乾粉洗個澡。

3.剛剛劇烈運動完的巴吉度犬

劇烈運動後實在不宜洗澡,因為剛剛劇烈運動,血液還在四肢、肌肉,立即洗澡容易使得心臟和大腦部位出現供血不足,有損健康。所以要等巴吉度犬平靜下來之後再洗澡。

洗澡的地點時間溫度都是有很多問題的,一個不好巴吉度犬就會病倒,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不給巴吉度犬洗澡也是為了他的衛生健康,不要適得其反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