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德國牧羊犬和狼狗的區別?如何區分?

德國牧羊犬和狼狗的區別?如何區分?

不熟悉狗狗的人喜歡將德牧與狼狗混淆。仔細看看德牧,樣子還真的與狼有些相似,當然它不是狼狗。

德牧原產於德國且歷史悠久,而狼狗一種普遍的概念是指那些外貌長得像德牧或者有些像狼的狗狗(也包括德牧哦)。本質上來說,德牧與狼狗是有很大區別的。為此要想真的瞭解德牧和狼狗就要知道如何將兩者區分開來。

從定義上來講,“狼狗”並不是一個確切的品種名,它的指向範圍會更廣一些,而德牧犬就主要是一種狗品種。“狼狗”名詞最早是用來區分早先農村地區的“笨狗”也就是我們說的中華田園犬,由於狗狗外表長得像狼因此得名狼狗。

狼狗可以包含很多狗品種,如德牧、黑背、狼青、其它長的像狼的草狗或者是串串都可以。要找出這些狗狗與德牧之前的區別,也並不難。由於其血統、遺傳基因的影響,

普通的狼狗與德牧之間的差別會顯得比較大。

優質健康的德牧性情溫良,服從性高,感官敏銳,警惕性高,體形大小適中,身材勻稱結實。德牧的臉龐黝黑發亮,耳朵豎立看起來精神,身軀有著厚厚的毛髮,身體肌肉結實緊湊,四肢爪子鋒利堅硬,身軀筆直,整個身軀部位都顯得非常的勻稱和諧,使得德牧犬呈現出一種端莊的美感。

至於普通的狼狗,由於其血統雜亂,所呈現出來的狀態也各不相同。雖然長的像狼或者是像德牧,但與其還是有差距的。例如,面部的毛髮顏色,身軀的毛色的分佈,性格、警惕性等等,都與真的德國牧羊犬有著非常大的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