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剪毛的詳細步驟有哪些

比熊的被毛是濃密、柔軟、捲曲的特點,所以日常護理工作中毛髮的護理可是不能忽視的,如果不精心保養比熊的毛髮就會暗淡、無光、打結,而且還會導致細菌與寄生蟲的寄宿而生病,所以家長們一定要重視比熊毛髮的護理。

首先,修剪毛 發前要徹底的將毛髮處理一遍,將比熊犬身上的毛髮梳理暢通。一邊梳理一邊修剪,將毛髮梳向上方,然後用剪刀先將毛髮的尖端修剪掉。

然後,修剪比熊犬頭部的時候要非常注意,不要傷到狗狗的眼睛、鼻子等器官。修剪狗狗耳朵上的毛髮時,需要觀察整個頭部的修剪狀態,使整個頭部修剪毛髮後的狀態渾然一體。

再次,將比熊犬腳上的多餘毛髮修剪掉,特別是腳趾間的毛髮,要小心的清理乾淨。

最後,修剪比熊犬肛門下和肛門周圍的毛髮,此處的毛髮要儘量修剪乾淨。尾部的毛髮要稍微留得長些,然給整個比熊犬外形看齊來更美觀點。

修剪完後,需要在整體觀察以下狗狗,如有不合適的地方,在進行重新修剪。剪完毛髮後的比熊犬,整個身體從遠處看呈現圓柱形,整個身體勻稱美觀。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