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比熊犬剪毛的步驟

給比熊犬修剪毛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掌握不好就不要瞎剪,還是去寵物店去給專業的寵物美容師打理,有些人不願意去寵物店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小編告訴你們該如何給比熊剪毛發:

第一,正式修剪毛髮前一定要徹底的將毛髮處理一遍,將比熊犬全身的毛髮徹底梳理通常,那些糾纏打結的地方,如果實在難以梳理,那麼用剪刀修剪掉。

第二,給比熊犬修剪頭部要特別小心,不要刺刀狗狗的眼睛、鼻子、耳朵等器官。比熊犬的耳朵,修剪時要結合整個頭型,確保比熊犬頭部的毛髮被修剪得渾然天成,整體勻稱。

第三,比熊犬腳步的毛髮也應該及時的修剪,特別是腳趾間的毛髮,要小心的修剪乾淨,避免因為常常的毛髮,讓比熊犬無法正常行走。

第四,在修剪比熊犬肛門周圍毛髮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修剪乾淨,可以儘量的剪得短一些;尾巴上的毛髮可以稍微留的長一些,

適當的修剪以下即可,注意一定要保持比熊犬整個身型被剪成一個整體。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