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腳趾甲怎麼剪掉

我們養狗狗的人都是會被狗狗的腳趾甲所困惱的,一個不小心腳趾一下就會劃傷人,而且狗狗又是非常喜歡玩耍,所以留著長長的腳趾甲是非常危險的,那麼,很多人都會養雪納瑞狗狗,雪納瑞是嬌小玲瓏的,那腳趾甲也會比較小,很多人會問雪納瑞腳趾甲怎麼剪掉?

狗狗的腳趾夾和人的腳趾甲是一樣的,是需要定期修理和保養的,狗狗天性就比較活潑好動,如果留著長長的指甲是很容易傷到人類或者是其他一些動物的,所以剪腳趾甲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她們留著長長的指甲還會影響到自己走路,還有其他一些活動。

我們在給狗狗剪腳趾甲的時候要注意到她的情緒,有的狗狗是非常不喜歡剪腳趾甲的,她認為這樣是會傷害到她,內心是比較恐懼的,這時候我們就要安慰它,告訴它,,指甲剪是不會對它有任何傷害,如果自己是和狗狗不親近的話,

最好還是不要,擅自給她剪,必須由狗狗完全信任的人來給他完成這項工作,甚至給他剪腳趾甲,狗狗是會攻擊的。

可能太累,狗比較嬌小,攻擊的也不會是,有太大關係,但是這樣狗狗以後就不會跟自己親近了,那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在給狗狗剪腳趾甲的時候,一定要先試探試探,狗狗是否願意剪?當然我們也可以請一些專業的寵物美容師,這樣會比較安全,我們也可以比較放心。

雪納瑞狗狗一般是呆在室內比較多,很少是在外面接觸出操的地面,所以,僅僅是想要靠自己磨平指甲是非常有難度的,所以我們就需要幫忙給他修剪,一旦狗狗的指甲長得非常長,就會傷到關節,而且會刺到肉墊,市面上有很多,

狗狗專用的指甲剪,都還是比較不錯的,我們人類使用的是不是好的,是沒有辦法給狗狗修剪的。

當我們在給雪納瑞狗剪指甲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能傷到他的腳,首先要看清楚狗狗的腳趾甲,要觀察指甲的顏色,一般來說,狗狗指甲前半段透明的地方,就是可以減掉的,如果自己有點害怕,那就可以給狗狗一點一點的減,這樣就可以放心了,剪到狗狗的肉時,狗狗是不會表達的,但是他會大叫,而且非常憤怒,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加小心。

當我們在給狗狗剪腳趾甲的時候,我們要知道狗狗的指甲是非常硬的,所以當我們決定要剪的時候就要果斷剪掉,因為當狗狗發現你要剪指甲的時候,都會往回縮。千萬不要在狗狗縮爪子的時候,

還用剪刀夾著它的指甲,這樣會讓牠感到非常不舒服。

雪納瑞腳趾甲怎麼剪掉,其實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是很容易,我們要多觀察觀察狗狗,一般來說狗狗一個星期就要剪一次,腳趾甲長的速度還是挺快的,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專業剪腳趾甲的人來給狗狗剪,這樣會比較安全,而且剪的會比較圓滑平整。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