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岩生庭芥簡介(圖)

岩生庭芥並不是大多數花友的菜,只有少數花友種植,所以資料不多,所以編輯收集整理了一篇岩生庭芥簡介供花友參考,簡介岩生庭薺(Aurinia saxatilis (L.) Desv.),十字花科多年常綠生草本。葉灰綠色。花小,金黃色,原產歐洲中部及南部的陽光充足地區,喜生於瘠薄岩石土上,株高10-20釐米,花色金黃,花期4-10月。

一般來說,我們要種植岩生庭芥都是播種,岩生庭芥播種時以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為宜,播種前先灑水將土壤濕潤,以1-2g/㎡的播量直播在濕潤的土壤上,覆土約0.2釐米,保持濕潤,約15天左右出苗;發芽適宜溫度16-19℃。

岩生庭芥叢生,葉小花繁,開花芳香四溢。

因為岩生庭芥良好的生長特性,在岩石園中具有廣泛的應用,開花時遍地金黃,芳香四溢,岩生庭芥也可以作為垂吊花卉種植,由於植株具有一定的匍匐特性 可以作為吊籃花卉種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