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人類的好夥伴!盤點那些喜歡養狗的球星

曾經有一位名人說過“不論財產有多少,擁有一條狗,你就更富有。”是的,狗狗作為人類最忠誠的夥伴,在主人不開心的時候,狗狗總會第一時間察覺到你的情緒,並粘著你逗你開心。而在足壇上也有不少球星喜歡養狗,最為出名的就是桑切斯,除了他之外,梅西、內瑪律也是愛狗人士,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介紹。

桑切斯

曼聯球星桑切斯是世界足壇最愛自己的寵物狗的球星,我相信沒人會反駁。陪愛狗說話、出演廣告、曬照片等等,桑切斯甚至為自己的兩條寵物犬原子與亨伯開通了Instagram帳號,並且擁有七萬多粉絲。對了,桑切斯的緋聞女友也是十足的愛狗人士!

梅西

梅西所樣的愛犬是一隻波爾多獒犬,這只狗是他的妻子安東內拉送他的禮物,梅西還給狗狗取了一個霸氣的名字Hulk(綠巨人浩克),當然這種狗十分高冷,常常不愛搭理主人而出名。從圖片看上,看來梅西現在也很難拉住它了。

哈裡-凱恩

凱恩雖然是一名足球運動員,但他十分喜歡橄欖球,而他的自己的兩隻愛犬分別取名為TomBrady和RussellWilson,他們都是NFL知名橄欖球運動員。每當凱恩休息的時候就會帶上兩隻狗出去散步。

厄齊爾

雖然與桑切斯分道揚鑣,但厄齊爾也是一名愛狗狂魔。厄齊爾的愛狗名叫Balbao,是一條哈巴狗。因為小時候怕狗,為了克服恐懼心理,所以厄齊爾才特意去養狗,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個合格的遛狗官。

伊斯科

還在馬拉加踢球時,伊斯科就喜歡養狗,皇馬球星給他其中一位朋友命名為“梅西”。“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我的狗也是如此”,伊斯科曾這樣解釋自己的取名理由。西班牙人還承認,自己現如今不會將“梅西”帶上馬德里街頭。

J羅

J羅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愛狗人士,他曾經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與兩隻狗狗在一起的照片,不過這兩隻寵物狗的名字還不得而知。另外,他擁有一隻金毛獵犬,一隻可卡犬,以及一隻法國鬥牛犬,J羅稱呼自己的愛犬為“我的朋友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