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比熊犬剪指甲有哪些步驟

給狗狗進行寵物美容的時候,細節方面的處理還是很重要的.比熊犬的腳趾甲需要定時修剪的,主人們不用每次都去寵物美容店進行護理,可以自己學習一些簡單的修剪趾甲的方法和技巧,既可以節省下來很多的費用,還可以保證定期給比熊修剪趾甲,一舉兩得。但是家長得事先掌握一些導盲犬指甲護理的方法和技巧,這些非常的重要。掌握了這些方法之後,主人們就可以非常輕鬆的給比熊犬剪指甲了。

飼養比熊犬的人都會發現,拉拉指甲的生長速度與運動量成反比。經常在外面運動的拉拉,指甲受地面的磨損,自然長得就慢。相反,總在室內玩耍、運動量少的比熊,指甲長得就快。

比熊犬的指甲中有血管,並隨指甲一起生長,剪的時候注意不要剪到血管。如果是白色指甲的話,可以看見血管的輪廓,確認好血管的位置後再剪。

在替比熊剪趾甲前您要準備:狗專用剪趾甲器、消毒藥水、藥綿、止血劑。

1、將腳固定住:在修剪之前,牢牢地固定住比熊的腳,以免它亂動時指甲刀傷害到腳趾。

2、一次剪下:用指甲刀修剪時,以神經的位置為底線將指甲剪平。因為拉拉討厭反復的修剪指甲,所以最好一次就剪成。

3、指甲剪得過於靠後或銼刀磨得過深時,指甲會出血,這時應立即握住出血腳趾的根部,或用粉末狀的止血劑進行止血。

給比熊犬修剪趾甲是很容易的,能夠注意上面幾個要點就可以了。一定要切記,比熊的趾甲部位是非常的敏感的,許多比熊都不喜歡主人們碰觸到這個部位,因此主人們在給它修剪趾甲之前一定要好好的安撫它,讓它可以慢慢接受主人們碰觸它的趾甲,

這樣修剪的工作才可以更加順利的完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