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另類遛狗惹人怒!男子將寵物狗拴在車後拖行遭調查

據美國僑報網報導,2日,美國警方對記錄蘭卡斯特(Lancaster)一位駕駛人開車遛狗的視頻進行了調查。視頻中的駕駛人,被拍到用拴狗繩拖著他的德國牧羊犬,讓狗狗跟著行駛中的汽車跑動。

據報導,這段被上傳到臉書(Facebook)上的視頻是3月31日在新教聖公會教堂(St. Paul’s Episcopal Church)附近拍攝的。這所教堂位於獅子山高速(Sierra Highway)附近的K大街(Avenue K)上。

尼科爾表示,當看到這名駕駛人正開車用拴狗繩拖著他的德國牧羊犬時,她決定錄下這段視頻。這名駕駛人還涉嫌摔打這只小狗,將其拉下車來,還對其拳打腳踢。

“當我趕過去告訴他小狗沒辦法跟上車子,

他是在拖著它走的時候,他變得非常粗魯,咄咄逼人。”尼科爾寫到。

尼科爾還在臉書上傳了一張駕駛人的照片,目前這名男子的身份暫未被確認。

據尼科爾稱,警方將會把她所記錄的發給動物管理局的官員。尼科爾表示,她希望自己上傳這段視頻能夠強制這位元駕駛人改變自己的做法。

她寫到:“這名男子的所作所為太殘忍了。我希望自己跟蹤並拍攝(這段視頻)能夠讓他好好思考自己對待這些美麗小狗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