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兇殘:男子咬斷寵物白鼠頭 被法院判虐待動物

澳大利亞一名男子將自己咬下活鼠腦袋的過程錄製下來,上傳到社交網路臉書上。法院判其虐待動物,男子須完成100小時社區服務。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7月11日報導,25歲的布里斯班男子Matthew Clement Maloney在今年1月曾將自己虐待寵物鼠的視頻上傳到社交網路上。視頻點擊量達到數十萬。視頻中Maloney罵罵咧咧,將寵物鼠從盒子裡取出,活生生地將其腦袋咬下,就著喝伏爾加酒。

Maloney被指控涉嫌虐待動物,案件在布里斯班治安法院庭審。Maloney在法庭上認罪。

治安法官Suzette Coates判處Maloney必須完成100個小時社區服務令。同時,Maloney在未來3年不得飼養寵物。

在澳大利亞,虐待動物最高可判入獄服刑3年。

Coates法官認為Maloney是自戀狂,利用網路來尋求關注。但是,法官也認為Maloney不會再犯。

Maloney在法院外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懊悔,但也認為自己的行為並沒有“那麼壞”。

不過,Maloney也不認為被咬下的腦袋的老鼠遭受了巨大的痛苦。

他表示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稱老鼠遭受了29秒鐘的痛苦,他不知道這怎麼得出的,而且老鼠一直以來都被用作實驗。

Maloney還表示,自己不會再錄製任何相關視頻。他表示當時覺得很好玩,但這是個很愚蠢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