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我們都知道一到夏天就非常多蚊蟲,特別是蚊子,給我們帶來一種非常厭惡的感覺,而且在我們傍晚的時候就會飛入我們家中,以前的蚊子我們開空調的話他們還不會出現在空調房裡,但是蚊子變得越來越頑強,現在我們開著空調都會有蚊子在我們耳邊嗡嗡作響,讓我們睡眠非常的煩惱,那麼我們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蚊蟲呢?下面給大家推薦6種花,在家中養殖,連花露水都省了。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逐蠅梅,我們也叫它避蚊草,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防蚊花。它能散發出一陣檸檬清香,除了有效的防止蚊蟲,還能很好的幫我們淨化空氣的作用。它的枝條也能散發出一種氣味,而且這種氣味蚊子非常的怕,基本都不會有蚊子靠近逐蠅梅。我們不必擔心枝條發出的氣味對我們人體有傷害,那陣氣味只是針對於蚊子的。它的花色有幾種,
紅白黃。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夜來香,這種花我們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我們晚上在公園散步,或者是在家樓下的花園散步都能聞到一陣香味,但是這種氣味聞太久會導致頭暈的現象。但是夜來香有很好的驅蚊效果,所以我們在家中種植的時候不要大量種植,
擺放位置要在通風的環境下種植。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薰衣草,我們肯定都知道薰衣草這植株,他也是有很好的驅蚊效果的。薰衣草中含有一種非常特別的物質,能散發出我們非常喜愛的薰衣草香,
但是蚊子非常的厭惡這種味道,所以薰衣草就變成了驅蚊的好幫手了,我們在家中養上一盆也是很好的。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除蟲菊,是一種菊科植物。很多的人都會在家中的庭院或者陽臺上種植。它體內含有一種成分,叫除蟲菊酯,
也就是我們常用的蚊香中含有的原材料之一。蚊子靠都不敢靠近這種植物。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鳳仙花,我們都知道鳳仙花開花的時候非常的美麗,它的花瓣還能用來染指甲,那是一種非常好玩的一種植株啊,除此之外,鳳仙花還能除蟲害,
蛇看見鳳仙花的話是直接繞開來行走的。當然,它也有驅逐蚊子的作用,我們可以在窗臺邊或者陽臺上養殖,那麼蚊子也不敢跑進你家中了。
夏天養這6種花,花露水都不用噴了~
天竺葵,天竺葵開花的時候非常好看,它的花色非常的豔麗,而且還開得很大一朵,強烈推薦大家種植這一種,因為它不僅僅能幫我們驅除蚊子,而且我們在它花期的時候欣賞一波,所以它的種植價值非常的高。
而且還開得很大一朵,強烈推薦大家種植這一種,因為它不僅僅能幫我們驅除蚊子,而且我們在它花期的時候欣賞一波,所以它的種植價值非常的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