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都有什麼顏色?

鸚鵡一直是很受歡迎的寵物鳥之一,儘管沒有汪汪和喵喵那麼黏人。但因其會說話,長壽,不易生病,餵食簡單,無異味。是很多鳥友們的首選。在鸚鵡飼養裡,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金剛鸚鵡了,那麼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呢?不同顏色的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

金剛鸚鵡有很多種顏色,其中不同的顏色,價格也各不相同,市場上比較流行的有藍黃金剛鸚鵡,紅腹金剛鸚鵡,五彩金剛鸚鵡這幾種。下面就來一一介紹下吧。

藍黃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

黃藍金剛鸚鵡擁有攝人的外表及良好的語言能力,是最受飼養者歡迎的鸚鵡之一,

在15年藍黃金剛鸚鵡的雛鳥就可以買到20000左右,今後價格應該還會上漲,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要趁早入手。

紅腹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

紅腹金剛鸚鵡是一種非常容易飼養的寵物鳥,和其他鸚鵡相比是比較大型的一種了,是色彩很漂亮的綠鸚鵡,面部無羽毛,佈滿了條紋,有點像京劇中的花臉臉譜,興奮時可變為紅色。價格一般在15000~20000之間。

五彩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

五彩金剛鸚鵡是體型最大的鸚鵡之一。鳥體大部份為亮麗的鮮紅色,頸部為鮮紅色。低翕的羽毛是紅黃色,下頜骨是大片黑色,眼先和裸☆禁☆露的面頰皮膚發白,翅膀上層的覆羽為黃色,尖端有點綠色,最外緣的飛行羽為藍色,尾巴以及內側的覆羽為淺藍色,

價格在30000左右。

相信大家已經從文章中瞭解到,各種顏色的金剛鸚鵡多少錢一隻。如果喜歡的話,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多瞭解一下,避免吃虧上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