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小太陽鸚鵡價格

2376

小太陽鸚鵡羽毛色彩豔麗,長相十分討喜。喜歡和人一起玩耍,開口率比別的品種鸚鵡低一點。但是個性很好,性格溫順十分親人,比較活潑好奇心重很調皮。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小太陽鸚鵡價格


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

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小太陽鸚鵡的價格需要根據品種而定,一般情況下普通的小太陽鸚鵡在200至300元左右一隻,但如果品質較好,需要1000至2000元左右一隻。

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小太陽鸚鵡根據具體品相來說一般兩三百的也有,一兩千的也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多加諮詢,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自己需要的品種。

選擇小太陽鸚鵡時,需要仔細觀察小太陽鸚鵡的眼睛是否有神,如果可以,你可以故意的挑逗下鸚鵡,以便於觀察鸚鵡的動作是否敏捷,翅膀和腳是否有殘疾,身體是否健康。成年鸚鵡指甲長而彎,

腳上鱗片順滑有光澤,體型細長但不肥胖,羽毛光澤明亮,色彩鮮明。


小太陽鸚鵡多少錢一隻

小太陽鸚鵡對於人的挑逗,警惕性非常的高,動作非常敏銳。

一隻健康的小太陽鸚鵡眼睛有神不會經常流淚,鼻子、嘴巴周圍沒有瘡痂,肛門附近沒有綠色的排泄物,

翅膀的內側不會出現黑色的斑點。喜歡飼養鸚鵡的朋友,平時還要多瞭解照顧鸚鵡的方法,和鸚鵡和諧相處之道。閒暇的時候也可以訓練訓練鸚鵡學舌,逗樂逗樂它,平淡的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