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雞尾鸚鵡多少錢一隻 該鳥有許多的變種

2060

雞尾鸚鵡多少錢一隻,雞尾鸚鵡是很常見的鸚鵡種類,一般的花鳥市場都有這種鳥賣,它們的價格也是比較便宜的,一般在100快左右,喜歡雞尾鸚鵡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瞭解一下行情,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挑選。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雞尾鸚鵡的基本習性吧。

雞尾鸚鵡(Cockatiel)在不同地區的稱呼也有所不同, 像在香港和臺灣地區多稱玄鳳鸚鵡,雞尾鸚鵡屬世界上最常見的中型鸚鵡之一。人工飼養的幼鳥十分活潑,喜愛親近主人。

雞尾鸚鵡有許多的變種,較常見的是灰色、白色、珍珠等品種;據說雞尾鸚鵡Cockatiel名稱的由來是荷蘭船員在澳洲發現它們時,以葡萄牙語稱它們“cacatitho”,意思是“小型的巴丹”,因而得名,它們在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1百萬隻,而且數量仍繼續地成長中,其族群十分穩定且安全。

雞尾鸚鵡屬於典型的攀禽鳥,人工飼養可以用一般的鸚鵡架飼養,

這種鳥喜歡不停的咬,因此鳥籠應考慮使用金屬籠或耐咬型的籠子。

主要棲息在乾燥與半乾燥的各種林地、灌木叢、河流邊的森林區、荊棘叢、果園、農場田園、平原、路邊等地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