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價格大盤點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特點是聰明、理解力高、忠誠、善於和主人溝通、服從性好,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今天我們來說一說邊境牧羊犬價格。

邊境牧羊犬價格每個月都會有變動的,根據它的品相來決定。

一隻普通的邊境牧羊犬在月初的價格可能是3000塊錢左右,到月底的價格有可能會漲到3500塊錢左右,中間的浮動在300到500不等。

中品相的邊境牧羊犬價格可能是在7500塊錢左右,但是到了月底價格有可能會升漲到8500塊錢左右,這個幅度稍微有一點大。

高端邊境牧羊犬價格在月初的價格有可能是在9000塊錢左右,而到了月底有可能升高到12000塊錢左右,這個幅度也是稍微有一點大的。

而且成年邊境牧羊犬和幼年邊境牧羊犬價格也有很大差距,普通的邊境牧羊犬幼犬一般會在1200塊錢到2400塊錢左右;中品相邊境牧羊犬價格,可以從3000塊錢到6500塊錢之間;而高端的邊境牧羊犬價格一般都會從6500往上。公母也是決定邊境牧羊犬價格的一個重要原因,母犬要比公犬貴1000塊左右。

如果要購買狗狗的話,小編推薦去專業的犬舍購買。這樣比較有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