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小葵花鳳頭鸚鵡多少錢一隻

4158

小葵花鳳頭鸚鵡多少錢一隻,小葵花鳳頭鸚鵡是一種非常漂亮的鳥,它們的毛色一般是白色的,但相對而言小葵花鳳頭鸚鵡的市場價是比較貴的,那小葵花鳳頭鸚鵡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小葵花鳳頭鸚鵡的市場價格吧,喜歡這種鳥的朋友也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

葵花鳳頭幼鳥價格:3000元,一歲左右:5000到10000元。葵花鳳頭鸚鵡體長40-50釐米,體羽主要為白色。葵花鳳頭壽命很長,壽命一般為40年左右,也有的活到60-80年。

小葵花鳳頭鸚鵡喜棲息于各種森林、開闊的林地、農地、森林邊緣地區、半乾燥的林地等。

成對活動及以小群集聚。飛行時顯沉重,快速振翅後滑翔,相互尖叫。停棲作叫時鳳頭不停地起落。大部分都成對或3-9只左右一起覓食與活動,但有時被發現會有較多的數量群集於有果實的樹上覓食,也會與折衷鸚鵡一起聚集覓食,

聚集時相當吵雜,休息時通常棲息在森林地區,之後會成群地到低海拔的地區與農作物區內覓食,有時會遭農民捕殺;天然食物包括了種子、水果、穀物、漿果、堅果、嫩芽、花苞等。

繁殖季節因地而異,大多始於9-10月與4-5月,一次產2-3枚卵,雌雄鳥輪流孵卵,孵化期約28天,10周後幼鳥羽毛長成,但仍會依賴親鳥一起生活約2個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