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多少錢一隻?比格犬有什麼優點?

比格犬是世界名貴犬種之一,它又名米格魯獵兔犬,是一種小型狩獵犬。眾所周知的史努比就是通過它的原型創作出來的。它的性格活波可愛,待人熱情親切,所以極受歡迎。很多人都很想養一隻這樣的狗狗,但是你真的瞭解它嗎? 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比格犬,比格犬多少錢一隻和比格犬的優缺點。

普通比格犬多少錢一隻?

普通比格犬的價格在2000-4000元之間,不同地區的價格也不同,但差距並不會太大,如果價格太便宜,小編不建議購買。家長們如果想購買比格犬,還是建議去那些大型的狗舍或者是專業的寵物店去購買,

會比較有保障。售後你也能找到人。

純種比格犬多少錢一隻?

純種比格犬較少,據不完全統計,全世界純種的比格犬約十萬隻,所以價格也比較高。小編說過普通的比格犬價格在2000-4000元左右,最低價格在2500元左右,最高在4500元以內。而品相較好的純種幼犬,價格都會在6000元以上,如果要是賽級的比格犬,那價格至少上萬,還是有價無市。

比格犬的優點

前面我們說了有關比格犬多少錢一隻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再講講比格犬的優點:

1.親和力:比格犬活潑不怕生,喜歡親近人類。

2.服從性高:因為愛親近人類,因此只要稍加管教,訓練成功是很簡單的事情。

3.敏銳嗅覺:比格犬的嗅覺比起其他中型犬要優秀,因此後來被人們訓練成緝毒犬。

在機場和商場常能看到比格犬與員警一起執勤。

4.身體健康:經美國獸醫學會的調查,比格犬患病機率在中型狗中是最少的,只要好好養育通常沒有生病的困擾。

以上就是小編為你帶來有關比格犬多少錢一隻以及比格犬的優點的介紹。希望可以幫你更好的瞭解比格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