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

博美,原產地德國,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外形小巧可愛,賣萌高手。性格機警聰慧、舉止輕快活潑好動,好奇心強。肩高22-28釐米,體重一般不超過3.5KG。茶杯犬,原產地美國,因體型嬌小標準尺寸不超過21釐米得名茶杯犬,微型的茶杯犬身長不超過17.78釐米。性格善良乖巧,是選擇活潑好好動的博美犬(詳情介紹)還是選擇善良乖巧的茶杯犬呢?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呢?

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一、在繁殖能力方面,博美犬發情期在3-5月和9-11月,孕期平均63天,一年生產兩胎,每胎平均2-3只。茶杯犬因體型嬌俏,發育緩慢,

生產時需人工説明。一生只能生產平均4次左右,每胎平均1-2只。

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二、性格方面,較之博美犬的活潑好動,茶杯犬更為乖巧可愛,慵懶溫順,對主人依賴性更強,對陌生人的撫摸較有抵觸心理會吠叫表示抵抗。

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三、茶杯犬的壽命平均在8-10年,體質較差。生活環境要求較之博美犬更為挑剔,飼養溫度不能過熱也不宜過冷。

博美犬和茶杯犬有什麼不同四、博美的毛髮濃密旺盛,分為剛毛和底毛,需要定期清理。最好早晚各梳理一次,茶杯犬相對於博美來說無需過分打點

看了這麼多,在博美犬和茶杯犬之間你會選哪個呢,還在糾結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