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犬多少錢一隻 不要相信狗販子

史賓格犬多少錢一隻,一般純種的狗狗都會比串種的狗狗要貴,所以犬迷想要去買狗最好是到比較正規的寵物市場或者是寵物店去購買,最好是不要相信狗販子。狗販子的狗狗十有八九都是不健康的,所以為謹慎起見,不能貪圖便宜。史賓格犬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該犬的價格。

首先,要看狗爸狗媽的血統怎麼樣了,有證書、品相好的當然值個上萬都可能的。

其次,就要看狗狗的品相和國際標準是否吻合,越符合標準,價格當然越高了。史賓格犬屬中型犬,身體結實有力。披毛長度適中,多集中於耳朵,胸部及腿部。它的一對下垂長耳朵,柔軟而又非常靈敏。當它表現友善時,它那條短少的尾巴會不斷轉動的。

此外,當它在最佳狀態時,身體肌肉會均勻,對稱,對人熱情,而且更備有長耳犬的活力及效用的。

各地區不同的,

好一些的史賓格幼犬在2500——3000塊之間。

特別提醒一下,不要從狗販子那買狗狗,因為那的狗狗都是不健康的,買之前也許你覺得狗狗很活潑,其實是因為狗販子給狗狗打了興奮針。狗販子那的狗狗多半有狗瘟,最輕就是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