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為什麼都在說千萬別養龍貓?

今天我們要講一下龍貓這種生物!不知同學們是怎麼瞭解到龍貓的。小編呢,是因為宮崎駿的電影《龍貓》,才知道這個詞,後來度娘了下這種生物還真的存在,不過跟動漫裡的可是大不一樣啊!龍貓原來不是貓,是倉鼠的一種!!!學名毛絲鼠。它的長相,俏皮可愛,備受廣大愛寵妹子的追捧。但今天我們要說一下,為什麼千萬別養龍貓?


千萬別養龍貓之一:掉毛

龍貓擁有非常濃密的被毛。就像狗狗有換毛期,龍貓也是。換毛期間滿屋子都會飛毛,而且在沙浴時也會有飛塵,所以有鼻炎或者其他過敏症的小主們是不適合養龍貓的。

千萬別養龍貓之二:高冷

論壇有位網友說:在龍貓身上金錢花費倒還好,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龍貓不像狗狗或者貓咪能給人情感上的互動,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也不跟人進行簡單的交流,真的發愁。因為龍貓不像狗狗和貓貓,

與人的互動有限,很少親近人。

千萬別養龍貓之三:膽小

龍貓的膽子很小,很害怕嘈雜的環境,也很難適應新環境,如果猛然受到驚嚇,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之前網上有流傳過因龍貓過於膽小在春節放火炮的時候,被火炮聲音嚇死……

千萬別養龍貓之四:脆弱

有很多被龍貓外表所吸引的人,一時興趣買了龍貓,但壓根不知道怎麼養,也不查詢。喂菜葉,喂倉鼠糧,神馬都喂的,甚至還有給肉片的…… 龍貓的消化系統是很脆弱的。一旦餵食不當造成拉稀,是很容易造成死亡的。

以上是千萬別養龍貓的幾大理由,相信大家都有所瞭解了吧。所以,在對龍貓動心之前,請考慮一下,自己到底適合養龍貓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