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多少錢一隻?

羅威納犬(詳情介紹),原產地德國。身形健壯,動作迅猛,勇敢強悍,智商較高。攻擊性強一般用作看家護院,其性格沉穩情感豐富,對人忠誠也可做家庭伴侶犬。市場上一隻羅威納犬多少錢一隻呢?帶大家來瞭解一下。

作為一個優秀的護衛犬,羅威納犬非常的受歡迎,所以它的市場交易量也逐年在增加。一般羅威納犬的價格在2000到6000元左右,影響羅威納犬價格的最大因素就是血統,所以如果說有一隻羅威納幼犬的父母都是賽級資格的,那麼這一隻幼犬的價格就會比之其它普通的幼犬的價格要高上500塊錢以上。

因為在人類的觀念裡,基因是會被遺傳的,一隻擁有優秀父母的羅威納犬必定也是優秀的。

同時性別也是會影響到羅威納犬的價格的,一般來說,羅威納犬母犬會比公犬要高上300塊錢左右,畢竟母犬意味著具有生育能力哦!除此之外,羅威納犬的年齡也很重要,2到3個月的幼犬的價格比成犬會便宜500元。

以上這些客觀因素之外,另外影響羅威納犬的價格的就是一些主觀的因素了,很多時候羅威納犬的外貌也影響著它們的價格,畢竟誰都想要有一隻毛髮油亮,骨量又大的狗狗,因為具有這種外貌特徵的羅威納犬,往往意味著生命力較為強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