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市場價格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原產于蘇格蘭,天生聰慧、領悟和學習能力強,智商在犬類中排行第一,對主人忠誠性格溫和。

據說邊境牧羊犬的牧羊能力非常出眾,可以通過眼神的注視來讓羊群移動,所以在很早以前它主要被用於牧羊了! 正因為它的聰明,學習和理解能力強,所以非常容易訓練,可以說是主人貼身小侍衛!邊境牧羊犬擁有不亂叫、溫和忠誠等優點,實在讓人寵愛不及!歷年來它在飛盤狗世界盃大賽中都扮演著主角這一角色!

關於它的具體價格,只能這樣說,若是普通的(非純種)邊境牧羊犬,

價格基本在1200-1700這個範圍,而寵物級別和純種的邊境牧羊犬,大概在1800-5500;若是參賽級別的犬只,價格自然高一些,在6000-50000不等!因為參賽犬對於品相、品質的要求很高,那麼自然價格會遠遠高於普通類型,這都是正常的定位。

所以,喜歡邊牧的你們,如果想要購買,應該對不同品相狗狗的市場行情有基本的瞭解才行,這樣才能把握好大概的價格,不至於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