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一隻多少錢?

阿富汗獵犬有著厚實柔順的被毛和末端捲曲的尾巴,氣質高貴。性格活潑好動,對人溫和。獨立性強,耐熱耐寒,適應環境的能力強,不需特別照顧。一隻阿富汗獵犬的價格是多少呢?

在市場上,一隻血統不純正的阿富汗獵犬的價格一般在2000到5000元左右,但是如果你想要購買一隻血統純正,並且品質優良的阿富汗獵犬的話,價格就比較高了,起步價在一萬以上,而一隻血統純正並且屬於賽級的阿富汗獵犬,它的價格則是更高,萬元才只是起步價,可以說是上不封頂的。

一般來說,阿富汗獵犬具體價格與它的血統還有身體健康程度是緊密相關。

而除了健康和血統之外,另一個就是毛色的問題了,阿富汗獵犬一般有白色和灰黑色兩種,這兩種往往會被劃分為兩種犬,雖然它們的名稱依然是阿富汗獵犬,但是價格會有差異。

所以建議各位想要養阿富汗獵犬的家長們,一定要提前去瞭解阿富汗獵犬的市場。有條件的話可以去諮詢一些有經驗的養狗專家,而且購買之前也要選擇幾家不同的狗販,然後對比比較,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商家,這樣才有可能選購到自己滿意而又健康的阿富汗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