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市場價格是多少?

吉娃娃原產于美洲,體格嬌小精力充沛。優雅、警惕、動作迅速,對待主人極有獨佔心。畏寒,不宜養於室外犬舍。吉娃娃一隻多少錢呢?

一、狗市的價格

首先,在狗市上的狗狗品種太雜,至於純種不純種,根本就無法分得清楚,而且各種疫苗和驅蟲也不知道做還是沒做,狗狗容易得傳染病的幾率也會比較的高。所以提醒各位狗爸,狗媽們一定要去專業的網站,或者是專業的犬舍,又或者是專業的寵物店,去購買心愛的吉娃娃。

二、寵物商店的價格

一般情況下,在市場上看到的吉娃娃價格從一百塊錢到一千塊錢不等;如果是在寵物店購買的話,

健康方面還是比較放心的,價格的話也是在一千塊錢到3000塊錢不等,雖然價格比在市場上買的貴,但卻能夠有效的保證吉娃娃的健康;

三、專業性寵物網站的價格

但是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很熱衷於在網上買狗,而且現在有很多的寵物狗☆禁☆交易平臺都很流行,比在市場上買更加有保證。主要表現在網上買的吉娃娃,都會給你附帶著血統證書和健康保證書。

這樣的做法,能夠有效的保證了狗爸狗媽們的合法權益,所以說也是一種非常盛行的選購方式,出了問題直接找負責人,老爸在一般寵物交易平臺上的價格,大約是在2000塊錢到4000塊錢不等,雖然價格貴,就是買的放心。

四、一點建議

其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不管狗爸,狗媽們是選擇哪一種方式來購買吉娃娃,一定要選擇那些正規的,有血統證書的,這樣不僅僅能夠讓你買到一隻放心的健康的狗狗,還能在日後的飼養過程當中,省掉很多的麻煩,畢竟我們的愛心和精力付出之後是無法收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