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瑪律濟斯犬價格一隻多少錢?

瑪律濟斯犬是歐洲最為古老的狗品種之一,原產於地中海的英國屬地----馬爾他島,距今的歷史已有3000多年。瑪律濟斯犬英文名MalteseDog,又稱瑪律他耳,或譯成“摩天使”。現如今,瑪律濟斯犬也是我們最為喜歡、飼養最為廣泛的寵物狗之一。那這樣一隻美麗的寵物狗,你知道其價格是多少嗎?

瑪律濟斯犬擁有一身絲質柔滑的長毛,它不想其它的小型寵物狗,調皮興奮容易撒嬌。它的態度顯得更文雅,生活中既不失熱情活潑,也不缺乏懂禮優雅。瑪律濟斯犬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它非常的頑強勇敢。它既可以成為家人喜愛的寵物狗,經過訓練也可以成為優秀的看家犬。

因為瑪律濟斯犬非常的火熱,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寵物繁殖基地有銷售這種狗狗。一般來說,不同的瑪律濟斯犬其品質也會不一樣,所以價格也有不同的幾個等級。這種狗狗的價格可以從1000-10000元不等,

品質一般的價格就月底,越是血統純正、外形標準、優秀的賽級瑪律濟斯犬價格就會越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