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常見的蜥蜴品種和蜥蜴價格

現如今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年輕人都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在養寵物方面也不例外,養貓養狗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喜歡新鮮事物的心理了,蜥蜴成了很多人養寵物的選擇。今天就為您介紹下常見的蜥蜴品種和蜥蜴價格。


常見的蜥蜴品種

1、綠鬣蜥

綠鬣蜥是美國比較受歡迎的爬蟲寵物之一,每年都從中、南美洲的鬣蜥養殖場進口,在美國的每個寵物店裡幾乎都能找到綠鬣蜥。綠鬣蜥原產自中南美洲及其周圍島嶼,為樹棲性蜥蜴,一生中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會在樹枝上度過。

2.安樂蜥

樂蜥是一種大型樹蜥,樣子跟常見的壁虎差不多,有著尖銳的爪子,寬大的趾,雄性安樂蜥的脖子處長著一個紅色或黃色的大皺褶。安樂蜥的身體像變色龍一樣可以改變顏色,但沒有變色龍變得那麼棒,因此被人們叫作“假變色龍”。

3.岩針蜥:

岩針蜥別稱黑領強棱蜥,

分佈於美國南部,棲息于乾燥岩石區,日行性,地棲。體鱗較大,並呈針刺狀。頭部具有十分顯眼的白邊黑色頸紋。此外,尾部的黑色環紋會環繞腹面一周。不過,雌蜥腹部並無任何不規則狀花紋。以昆蟲,花果為食。

4.鬃獅蜥

鬃獅蜥是飛蜥科的一個日行物種,體形粗大,位於體側的棘狀鱗,生長方位均不盡相同。背部及頸背上覆滿有棘狀鱗。當遭受威脅時會以張開嘴及將帶刺的咽喉膨大作展示動作,主要分佈於澳大利亞東半部,半樹棲型,食物以昆蟲和植物為主。

5.蛙眼守宮

蛙眼守宮是常見的三種家養蜥蜴之一,棲息於沙漠或半沙漠地帶,因養殖方式簡單,形態可愛而深受人們喜愛。因為具有夜行性,所以養殖的箱子裡最好有一個小屋,

可供蛙眼們棲身藏匿。食物可以喂麵包蟲、螞蚱、蛐蛐等。

蜥蜴價格

很多想養蜥蜴的新手們不知道該養什麼品種好。小編首先推薦鬃獅蜥。它的價格不貴,普通的在百元,而且好飼養。其次是綠鬣蜥,綠鬣蜥是華盛頓公約的保護動物,價格在千元以內,一兩百也能買到,飼養也很方便。隨後是豹紋守宮蜥,它是雜食性,幾乎什麼都吃,價格則需依品種而定,一兩百也能買到普通品種的。最後是犀牛鬣蜥,它不怎麼挑食。但它的價格非常高,一般在5000元以上。

通過以上對蜥蜴品種和蜥蜴價格的介紹,相信網友們多少都有所瞭解了,蜥蜴品種繁多,價格也會有差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