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綠鬣蜥多少錢一隻?怎麼飼養綠鬣蜥?


綠鬣蜥色彩豔麗,一般以綠色為主,在成長過程中會慢慢變成淺黃色、淺藍色或者棕色等。它們是食草動物,生長迅速,一般2-3年就可以長到2米左右。

很多喜歡飼養爬蟲的人會選擇綠鬣蜥作為寵物,從小飼養也能增進感情,比較容易訓練。那麼綠鬣蜥多少錢一隻呢?綠鬣蜥怎麼飼養?

綠鬣蜥價格通常由品相和大小決定,通常來講綠鬣蜥一隻在80~500元左右。

身長在50釐米以內的綠鬣蜥價格在150元左右一隻

身長65釐米的大概要500元以上,各個地方的綠鬣蜥價格也會有差異。

怎麼飼養綠鬣蜥

食物:綠鬣蜥是素食動物,餵養時以新鮮蔬菜為主,搭配少量水果。蔬菜可以選擇芥菜、水芹、南瓜、胡蘿蔔、蘑菇、土豆、紫花苜蓿。水果喂一點點,可以選擇木瓜、香蕉、蘋果、葡萄、草莓、芒果等。不能喂昆蟲、麵包蟲、乳鼠以及乳製品、雞蛋等。酸性食物如柳丁、柚子、酸橙、奇異果、檸檬、鳳梨、番茄也不能喂。

照明: 綠鬣蜥需要全光譜照明設備,全光譜照明類比了自然界陽光的波長。綠鬣蜥需要UVB光譜區(290-315毫微米)燈光的照射以製造維生素D3,用來吸收食物中的鈣質。

飼養箱:綠鬣蜥屬於樹棲的動物,飼養箱應該是做成比較高的,而不是比較長。飼養箱的最小尺寸:高度與它體長(含尾巴)相等,長度是它體長的1.5倍,寬度是它體長的2/3。這樣綠鬣蜥才能比較自由地爬、走和轉身。

綠鬣蜥多少錢一隻?怎麼飼養綠鬣蜥,大家有疑問還可以給小編留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