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種小型犬最聰明 常見的品種有很多

哪種小型犬最聰明,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飼養寵物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但是由於寵物的種類比較多,所以很多家長在選擇的時候比較迷茫,不知道應該選擇哪種品種的狗狗比較好。哪種小型犬最聰明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幾種比較聰明的小型犬,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選擇到一隻健康優質的狗狗。

1、貴賓小型狗也是大眾狗,此狗不掉毛,智商排名第2,可訓練程度高,如果品種不純那麼有失貴賓的名字不好看不大氣,體現不出貴賓本生品種的優點。

2、蝴蝶犬小型狗,因為耳朵大長的像蝴蝶 由此得名,智商排名第8,優點漂亮,但蝴蝶犬狗市上雜交狗相當多, 很難買到純種蝴蝶犬, 狗市上的蝴蝶犬長大後可能會比你心裡預期的蝴蝶犬差很多,買時一定要多選擇。

3、迷你型雪納瑞,這種狗狗也是我激勵推薦的, 這狗狗是所有狗狗中唯一不掉毛,

無體味的狗狗,樣子長的很特別,與眾不同,勇敢,很不錯, 樓主可以去網上搜下雪納瑞的介紹,再做決定。

4、博美可愛精靈,但要掉毛,而且對品種要求好種不好樣子很難看,愛叫 膽小。

5、 吉娃娃可愛小巧淘氣,但相當怕冷,需要人照顧的指數高,膽小愛叫。

6、比熊這狗狗我也推薦很可愛、聰明,而且價格不貴,優點就樓主自己搜下。

7 、 泰迪熊是可愛的小狗狗,推薦只是需要品種的要求 ,如果沒好點的品種長大不是很好看。

8、 還有很多了我就大概只說下名字 如:約克夏埂、柯基、臘腸、西施、捷克梗、京巴、巴哥犬等太多了,我主要還是推薦比熊、泰迪、迷你型雪納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