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象龜多少錢一隻

象龜,在生物分類學上是爬行綱象龜屬的俗稱,是陸生龜類中最大的一種,以腿粗像象腳而得名,常棲息於山地泥沼、草地,分佈于非洲、美洲、亞洲及若干位於大洋洲的島嶼上,那麼現在象龜多少錢一隻呢?今天來說一下象龜的價格。


象龜多少錢一隻?

象龜有很多種,最貴的是加拉帕戈斯象龜,其次是亞達伯拉象龜。這兩種商品的價格都是幾萬,國內還有很多經銷商。但這種2龜不適合家庭養殖,也需要辦理相關的餵養手續。目前,國內最常見的是緬甸陸龜,其主要原因是價格佔有很大程度上的優勢。越南當地一斤以下的緬甸龜,只需70元左右,1斤以上70斤一斤。

此外,象龜多少錢一隻?還和種類有關,紅腿陸龜(450元)、豹紋龜(260元)、蘇卡達陸龜(700元)、輻射陸龜(詳情介紹)(5000元以上),黑靴陸龜(4500元以上),這些是一般市場上我們常見的寵物龜,這些龜相對容易飼養,像凹甲龜就是相對難養的品種了。

象龜的飼養技巧

1.食物種類要盡可能的多樣化,以高纖維,高鈣,低蛋白質,低水分的植物為主。

2.在購買鈣粉時,要注意其中的含磷量要低於含鈣量的30%。

3. 飼養箱盡可能大。象龜的生長速度很快,而且需要一定的活動空間,太小的空間是不利於象龜的生長的。溫度一般要高於23度,但不宜超過38度。

4.多曬太陽。

養殖象龜的網友要注意,象龜的糞便會留在龜沙上,所以保持象龜飼養環境的衛生是很重要的,需要定期對龜沙進行消毒處理,有條件的可以每個月都更換一次。象龜多少錢一隻呢?在購買的時候要選擇正規的,大型寵物店您的購買才有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