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龜多少錢一隻?豹龜價格


豹龜是一種常見的陸龜,花紋美麗,長相憨厚可愛。喜歡半乾燥的環境,成年的豹龜一般可以長到40公分左右,受到很多爬蟲愛好者歡迎,

那麼豹龜多少錢一隻呢?豹龜價格盤點。

豹龜價格與體長有很大關係:小豹龜4cm——7cm的在400——650元,8cm——13cm的豹龜價格在700——1000元,14cm——20cm的豹龜價格在100——2200元,20cm以上的豹龜最少4000元,大的豹龜一般很少有人賣。

豹龜飼養:豹龜生長速度極快,飼養豹龜的箱子儘量選用大的,越大越好!飼養箱太小會影響豹龜運動情況。箱內溫度白天維持在28°到32°,夜間不低於22°。箱內濕度一般控制在60~90最好,此外要做好通風措施。

養殖箱裡墊材放土就可以了,不要用樹皮沙子之類的,有粉塵容易患呼吸道的疾病。

燈具可以選擇UVB燈,其模擬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龜,促進龜們對於鈣質的吸收沉澱。及陶瓷加熱器,使用起來無光,加熱效率快,使用壽命長,晚上使用不會影響到陸龜的休息,

並且能保持住溫度。但是濕度降的很厲害。

餵食:每天定時定量餵食,根據每只豹龜的飲食量不同而合理地安排餵食,可以根據每次吃的情況來定量,才能更健康成長。給豹龜餵食食物的時候要多注意食物的營養搭配,選擇新鮮的食物,蔬菜最好洗乾淨,也可以將食物弄小,方便豹龜進食,也更容易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