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金錢龜多少錢一隻?如何辨別家養和野生?

瞭解金錢龜(詳情介紹)的人都知道,金錢龜是非常珍貴的動物,而且其寓意好,據說還能給人帶財運,因此很受到人們的歡迎,金錢龜種龜來源主要分為:野生龜和養殖龜。但是近年來因為環境問題,野生金錢龜的數量減少,很多商家用家養金錢龜來冒充野生,使得市場上的金錢龜價格漲了不少,今天小編就來講一講家養和野生金錢龜多少錢一隻?以及如何鑒別家養和野生?


野生金錢龜特徵以及野生金錢龜多少錢一隻

野生龜的抵抗力和適應力比較強,而且野生金錢龜是第一手龜,不是家養的淘汰龜,健康相對保障,所以比家養的價格高。具體價格是以年齡和克數為參考,基本上都在萬元以上,有的甚至達幾十萬元一隻。野生金錢龜的背殼會比較粗糙,每塊盾片上有清晰、密集的同心環紋,每一條環紋代表一年,而且個體通常較小。

家養金錢龜特徵以及家養金錢龜多少錢一隻

家養金錢龜的同心環紋較模糊、稀疏,有規律,沒那麼粗糙,背殼比較亮鮮,每條環紋間的距離較大。因為受到專業的養殖,和野生金錢龜生活習性不同,而且食物投喂單一,純陸地或者水生環境養殖造成身形變形或者品相不穩定,價格稍低。價格大概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之間

雌雄也決定了金錢龜多少錢一隻

不管野生還是家養,在早幾年公龜要比母龜貴上幾倍,但目前公龜和母龜的價格差不了多少,公龜價格略高一點於母龜。兩者差別於雌龜背甲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短,尾基部細,泄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雄龜背甲長且窄,

腹甲略微內陷,尾粗長,尾基部粗,泄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經過小編介紹之後,相信大家應該對金錢龜有更加深入的瞭解。金錢龜多少錢一隻?如何分辨家養和野生。養殖一隻金錢龜,要投入很多資金,所以大家在養殖前一定要對養殖市場進行調查,搞清種類,才能選擇到自己想要的金錢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