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給狗狗取名?狗狗取什麼名好聽?

狗狗取名,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它們能聽懂和理解主人的意思,來和主人進行互動。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有很多寵物主都把狗狗當做是自己家庭中的一員,只是很多的寵物主都會糾結,怎麼給狗狗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呢?今天波奇網小編就為大家提供一些給狗狗取名的建議吧。


1.根據外形給狗狗取名

根據外形給狗狗取名字,應該是最常見取名方法了。小編家的柯基就叫麵包。因為比較胖,嘿嘿嘿。比方說,毛色黑的就叫“黑子”,毛色黃的就叫“黃黃”,雜色的狗狗就叫“花花”等。

2.根據性格給狗狗取名

主人可以先觀察自己家的狗狗是什麼性格,然後根據他們的性格特點,為他們取一個名字。如果家裡的狗狗非常溫順那麼就可以叫“乖乖”,若是非常淘氣的話就可以叫“淘淘”,“小皮”,要如果是特別安靜的話,那麼就可以取名“默默”,“安安”等。

3.用食物給狗狗取名

比如:包子、布丁、奶昔、乳酪、小米、大米等等,這種名字叫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只是如果你帶著一隻叫冰棒的狗狗在外面玩,你的狗狗在亂跑,你大聲呼叫著它的名字“冰棒!冰棒!”哈哈,想想就好玩。

4.給狗狗取個外國名

現在很多主人都喜歡走國際化范兒,cookie曲奇;Smiley 微笑;Lucia露西;Sunny陽光;Cloud雲等等好多好多。

5.用喜歡的品牌給狗狗取名

比如:Honda、Mini或是cooper,法拉力等等,這種作法還是挺有個性的,只是可惜的是,幾乎所有大家喜歡都是洋貨,似乎沒有人給狗狗起名叫“聯想”或是“愛國者”。

以上就是小編總結一些比較有新意的名字,小編還要提醒大家,名字取好了之後,要不斷訓練,讓狗狗記住自己的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